沅江市举行2019年“安全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4 17:04 作者:吴顶立 来源:沅江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14日,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之“安全咨询日”在沅江市琼湖公园举行。

应急、公安、住建、交通运输等30多家单位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展出安全生产展板、讲解有关安全生产常识、现场解答市民问题等方式,让广大市民了解了更多的安全生产知识。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30余条,展出各种展板100余块,向群众提供咨询2000余人次。

整个活动围绕生产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知识进行了广泛深入宣传,使广大市民朋友进一步了解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了全市人民的安全意识,在全市营造出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