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湖南好人榜揭晓,益阳余良标上榜!
发布时间:2020-10-15 10:21 作者:夏依杨 来源:益阳在线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29日,湖南省文明办发布2020年9月“湖南好人榜”20位群众身边好人榜上有名其中,益阳余良标获评诚实守信类“湖南好人” 。

  余良标: “爱心大使”热心公益 倾情回报社会 

  1969年,余良标出生在福建省福清市一个农民家庭。15岁那年,他怀揣从亲友那里东挪西借的180元,背井离乡打拼创业,先后当过钟表学徒、纸厂工人,办过污水处理厂等,一路风雨,他的好学肯吃苦终于使他赢得了人生的第一桶金,并扎根在了益阳,成功创办湖南金诚信实业有限公司。

  余良标把“诚实做人,真诚待人,货真价实,永不欺诈”作为经商准则。由于其货真价实的品质,真诚的服务理念,完善的售后服务,他的公司迅速在沅江珠宝行业崛起,并收获了巨大回报。

  今年疫情期间,余良标的公司受到了很大影响,想到每一位员工背后都有一大家子老小需要养活,为了消除大家的顾虑,他还特意写了《致金诚信家人们的一封信》,承诺尽自己所能,想尽一切办法维持企业继续经营,保证不裁员不降薪,让员工安心居家隔离。

  15年来,余良标坚持每年进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捐款、捐物共计50万余元,被沅江市社会福利院授予“爱心大使”的荣誉称号。同时,他关爱残疾儿童成长,先后5年为残疾人学校捐赠钱、物、学习用品、体育用品等共计达20万元之多,被沅江市残疾人学校授予“名誉副校长”和“志愿助残先进个人”荣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