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应急局开展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企业主要负责人禁毒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14 16:05 作者:曾杰夫 来源:益阳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14日,益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市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企业主要负责人开展禁毒培训,此次培训旨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系列决策部署及《益阳市深入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本次培训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省、市禁毒委相关文件精神,然后组织观看了《诱惑.罪恶.毁灭》警示片。各区县(市)应急管理局分管危险化学品(储存)工作的领导参加培训,市禁毒委委员、市应急局总工程李超出席并作讲话。

李超强调,一是要加强对易制毒危险化学品的管控,严防易制毒化学品的外泄;二是强化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企业员工的禁毒知识培训,严防危险化学品行业领域从业人员发生涉毒(案)件;三是强化禁毒宣传,营造全民参与禁毒人民战争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