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进一步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3 17:47 作者:周苗 来源:资阳区应急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连日来,资阳区应急局围绕防疫情、保安全、促生产总体要求,深入企业,突出“五强化”,指导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确保生产安全。

一是强化安全指导,每天通过微信、电话提醒,加强疫情防控的宣传教育工作,拧紧企业疫情防控“发条”,深入乾援化工、溢彩包装、银富加油站等企业,指导督促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强化人员管控,要求企业扎实摸排企业员工情况,及时掌握员工健康状况,做到底子清、情况明。三是强化防护保障。要求企业在复工复产前,必须配备足额的防护用品,对重点区域坚持消毒杀菌处理。四是强化信息跟踪。掌握各个企业每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做到查询不遗漏,指导不遗漏,服务不遗漏。五是强化应急指挥,掌握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应急值守情况,督促企业全面加强外部、内部安全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