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渣滓溪矿举行“安全在我心中”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6-26 16:05 作者:刘昕 来源:安化渣滓溪矿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安化渣滓溪矿业有限公司在职工学校主办“安全在我心中”演讲比赛活动,共有12支参赛队伍22名选手参赛。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苏新建、副总经理胡忠等7人担任评委。常务副总经理欧阳景权、副总经理杨州、各生产单位、部室中心第一负责人参加,欧阳景权做动员讲话,杨柳、胡强云主持比赛活动。

比赛中,各位选手紧扣“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安全生产月主题进行演讲。大家使真招、鼓勇气,有的脱稿演讲,慷慨激昂;有的讲述过去的伤亡故事,感人至深。从他们的字里行间,从他们的从容表情,彰显出他们对本次演讲的实力,表现出各自的写作水平与口头表达能力。用他们精心准备的演讲内容,体现出大家对安全工作的重视。精彩的演讲,紧张的气氛,把比赛不断带入高潮,迎来阵阵掌声。中途还进行了4轮有奖安全知识抢答赛,大家积极踊跃、争先恐后,同时能百分之百正确答题,从答题中可以看出大家对安全知识的掌握程度,也可以看出平时对安全知识的学习态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