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调研我市防灾减灾救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05 16:32 作者: 来源:安化县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3月,省应急管理厅党组成员赵军率队来益阳安化调研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邓兴旺、副局长刘轶才陪同调研。安化县县长肖义、副县长李德辉,安化县水利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赵军一行现场调研了柘溪电站防汛工作,听取了安化县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救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该县防灾减灾救灾的薄弱环节、重点难点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探讨。

赵军对安化防灾减灾救灾和应急管理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应急管理和防汛救灾工作;机构改革过渡期间,要加强防灾减灾救灾学习、培训和灾情信息报送工作,做到主动报、及时报;市县两级应急管理局要尽快与省厅相关处室对接,争取把安化纳入全国地质灾害防治试点县。针对该县提出的加大救灾资金和物资投入等请求,省厅将会重点关注并予以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