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辉检查安化县防汛准备和应急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9 10:24 作者:张海波 来源:市应急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祁辉一行在株溪口电站调研指导防汛工作  张海波摄

3月6日,市应急局局长、市防汛办主任祁辉赴安化县检查防汛准备和应急管理工作。祁辉先后检查调研了株溪口电站、柘溪电站备汛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狠抓防汛准备和应急管理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努力实现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副局长陈旭平参加检查。

祁辉指出,今年防汛形势不容乐观,要认真贯彻落实3月2日省长许达哲赴益阳调研备汛工作时的指示精神,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灾”意识,高度重视防汛备汛工作,做到早部署、早安排、早准备。

祁辉要求,要通过周密安排部署,完善组织机构,加强队伍建设,加快物资储备,修订防御预案,开展汛前检查等措施,落实思想、组织、责任、工程、物资、队伍等方面的准备工作,山丘区要突出资江梯级电站防洪联合调度、水库山塘防守、山洪地质灾害防御等工作重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