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禄仁现场督查省交办的三处马路市场整治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10 17:36 作者:何旭银 来源:市应急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杨禄仁副秘书长督查南坝村马路市场整治情况  姚晓军摄

3月10日,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禄仁率市委督查室、市应急局、赫山区政府等部门人员实地查看了泥江口樊家庙市场、蛇山村和南坝村赶集点三处马路市场整治情况,随后,与泥江口镇政府有关领导进行了意见反馈。

会上,市应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子宪传达了省、市主要领导批示指示精神;听取了泥江口镇政府关于马路市场整治工作汇报。

杨禄仁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必须把马路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对标省市要求,专题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和措施,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马路市场专项整治任务;二要压实责任,落实措施。相关部门、乡镇必须扎扎实实抓好整治工作,切实履行属地责任,各项整改任务明确到人,做到反复抓、抓反弹;三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积极开展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对问题纳入安全隐患“一单四制”管理,特别是对农用车、面包车、摩托车要加大监管,加大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引导群众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四要统筹协调,督促检查。强化组织领导和部门间的协调配合,有效整合各方力量,确保信息畅通。同时要抓紧完善相关资料,确保有关问题如期销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