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应急管理局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01 09:56 作者:胡颖斌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29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中共益阳市应急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紧紧围绕主题,扎实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兴旺主持,市应急管理局在家领导班子、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紧扣“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研讨主题,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从学习教育收获体会、查摆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努力方向等方面分别进行了研讨发言。邓兴旺代表局党组作了讲话,要求参学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采取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的方式,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严格按照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的意见,扎实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个环节工作落细落小,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邓兴旺强调,一是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研读主题教育相关文件要求,确保规定环节全面完成;二是扎实开展好专题调研工作,要结合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加强值班值守,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及时掌握各地安全生产形势,确保调研工作出成果;三是继续加强以考促学工作,各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要一月一总结,一月一规划,着力提升学习成效;四是建立主题教育问题清单,查短板、找差距、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出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