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1 09:58 作者:胡颖斌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29日,益阳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兴旺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谱写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事业新篇章”为题,围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服务人民矢志不渝”“实事求是,对标对表,守护向往任重道远”“牢记使命,再起征程,保驾护航责无旁贷”,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谈学习心得和体会,找工作差距和问题,提整改措施和意见,勉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以饱满的精神、扎实的作风奋力推进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邓兴旺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集中学习,全局党员同志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守初心,担使命,扎扎实实做好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把事故指标控制的结果、工作推动的成果和作风转变的效果作为主题教育检验的标准,为老百姓生命财产安全护航。

邓兴旺强调,一是要全面从严治党,牢牢把住为民服务“方向盘”。把党的建设放在首位,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宗旨意识,锤炼党性,纯洁党风,严肃党纪。二是要建立长效机制,牢牢护住安全生产“基本盘”。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四化”建设,构建安全监管长效机制,坚决遏制事故发生,坚决杜绝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最大限度减少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损失。三是要不断开拓创新,牢牢守住应急管理“超级盘”。提高政治站位、理顺部门关系、建立指挥体系、加强应急演练、强化队伍建设,筑牢五道防线。

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