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家上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1 10:03 作者:胡颖斌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30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益阳市应急管理局主题教育办公室邀请了市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钟光荣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主题进行了授课。

钟光荣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从七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是什么,中国共产党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为什么能够从无到有,不断发展壮大,为什么能够永葆潮气蓬勃,为什么能够得到人民群众的真心拥护和爱戴,以及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重点措施等。

通过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在本职岗位甘于奉献、主动作为的工作热情,重温初心、振作精神、担当使命,将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全市应急管理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