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成员上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7 16:30 作者:胡颖斌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益阳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局领导小组的总体安排,10月15日至17日,市应急局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在各自所在的支部讲专题党课。局领导紧密结合主题教育和工作实际,重点讲自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认识体会,讲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讲指导实践、推动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讲悟初心、担使命的感悟。

10月15日上午,市应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子宪到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以《壮丽七十载 奋进新时代》为题讲党课。

10月15日下午,市应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轶才到机关党委第二支部以《走进新时代 展示新担当 谋求新作为》为题讲党课。

10月16日上午,市应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文辉到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以《不忘为民初心、牢记应急使命打造“四个铁一般”应急管理队伍》为题讲党课。

10月16日下午,市应急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超到机关党委第二支部以《“守纪律 ,讲规矩”,做合格党员》为题讲党课。

10月17日上午,市应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旭平到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以《学以立德 学以启智 学以致用 学以律己》为题讲党课。

10月17日下午,市应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建华到机关党委第二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实四个到位》为题讲党课。

本次活动还集中观看了“赤子初心”微党课和警示教育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