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庆七一”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4 10:23 作者:吴顶立 来源:沅江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热烈庆祝建党98周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激励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7月2日,沅江市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南县厂窖惨案纪念馆开展“庆七一”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在厂窖惨案纪念碑前,大队全体指战员表情沉重,庄严肃穆的站在纪念碑前向惨案遇难同胞致敬默哀,表达了对遇难同胞的深切缅怀;在纪念馆中,一张张凄惨的照片,一件件有力罪证,强烈的震撼了在场所有人的心,在观看《幸存者说》时,一张张悲痛的面孔,在镜头前叙述着自己亲人被日军残忍杀害的情景,仿佛自己也被带到了惨案现场,心情异常悲痛。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为建设更好更强的社会主义新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党旗墙前,在大队政治教导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士气高昂、精神饱满地面对着鲜艳的党旗,高擎右手,说出了铿锵有力的誓词:“全体党员宣誓: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短短12句话、80个字的誓词字字有力、句句铿锵,声响彻整个纪念馆,立下了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并以此来鞭策自己,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党员,永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指战员再一次重温历史,深切地感受到党的光辉历程和神圣使命,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毕生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在自身本职岗位上,勤学苦练,奋发进取,更好的为消防事业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