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应急管理局机关支部开展“安全生产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6 10:02 作者: 来源:安化县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大哥,送您一份安全常识手册,在家要好好注意安全啊。”安全生产志愿小组走门串户发送安全宣传资料,千叮咛,万嘱托,提醒时刻要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

6月19日上午,安化县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东坪镇泥埠桥社区开展“安全生产进社区”活动。在社区办公楼前设置宣传点,安全使者们向过往行人和来社区的办事人员发放宣传资料,重点宣传消防、道路、水上、燃气使用等安全知识,热心解答民众关心的安全生产热点问题。同时分派三个小组进门入户进行安全宣传,现场共发放宣传宣传册200余份,接受咨询40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

此外,该机关党支部还慰问了6名留守儿童,送去了书包和文具用品,让孩子们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促进身心健康发展。并选择了1名重点对象,制定了长期性关爱帮扶计划,明确专人持续加以跟进,及时了解和解决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成为孩子健康成长的坚强后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