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精力抓好当前重点工作 市委常委会2017年第14次(扩大)会议召开,张值恒主持
发布时间:2017-05-18 15:58 作者: 来源:益阳党建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17日,市委常委会2017年第14次(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和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脱贫攻坚、环保督察、安全生产、防汛抗灾和巡视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主持会议。市领导黎石秋、黄加忠、彭建忠、李永军、何俊峰、胡立安、曹友华、谭喜华、瞿晏平、谭建华,副厅级干部喻国良、市政府秘书长汤瑞祥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和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各市州委书记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集中精力抓好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研究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脱贫攻坚方面,市扶贫办要强化工作调度,发挥好牵头作用;各市直部门和区县(市)要坚持问题导向,按时间节点抓好相关问题整改;要挤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将“六个一批”和“六大建设”工作落到实处。环保督察方面,要配合中央环保督察,推进省委、省政府交办突出问题整改;要切实做到“一快五严”,全力提高环保信访件的办结率;要转变发展观念,摆脱思维局限,注重构建长效机制,做到精准、持续发力。安全生产方面,要压实责任,总结经验教训,完善管理制度,推进隐患问题的集中排查整改,重点抓好学生与校车、非煤矿山、道路交通等领域的安全工作,严肃追究事故责任人的责任。防汛抗灾方面,要根据有关要求强化组织调度,完善工作机制,储备防汛物资,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同时有针对性地开展“回头看”,及时查漏补缺,补齐短板。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