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应急:党建助残传递安全爱心
发布时间:2022-09-09 12:06 作者:张楚蛟 来源:益阳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8日,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峰率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到市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 助残帮扶在行动”爱心捐赠暨安全管理座谈党建助残活动,向托养中心捐赠了15部对讲机等物资,并签订了《党建助残活动协议书》。

党员志愿者参观了市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和市残疾人产业孵化基地,与现场学员进行了交流互动,亲身体验了插花、手工等工艺实践。党员志愿者充分利用自己平时“管安全、懂安全”的特长,帮助托养中心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排查出其消火栓未配置消防水带水枪,配电柜未上锁,未粘贴警示标志等问题隐患。党员志愿者把隐患告诉中心工作人员,并详细告诉他们整改办法。

赵峰表示,托养中心“大爱无疆、厚德载物、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精神使党员志愿者深受感动。党建助残既是助残公益活动,更是给志愿者们上了一堂灵魂洗礼课。作为应急管理工作者,我们更加体会到了保一方平安的重要性,更加坚定了应急人的使命担当。

 

(市应急管理局与市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签订《党建助残活动协议书》)

 

(党员志愿者与学员们互动交流手工艺品制作)

 

(党员志愿者帮助市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排查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