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开展“共学共建助发展 乡村振兴惠民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3 09:57 作者:张楚蛟 来源:益阳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29日,益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到赫山区泥江口镇油草塘村开展“共学共建助发展,乡村振兴惠民生”主题党日活动。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祁辉、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鲁政、泥江口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市应急管理局和油草塘村党员代表一起参加活动。

党员们通过实地调研和座谈交流等方式,认真了解村上存在的困难。座谈会上,泥江口镇油草塘村党总支部书记郑倩同志介绍了本村情况、乡村振兴情况及老百姓饮水困难、蜂蜜滞销等实际问题。油草塘村总支委和应急局机关党委分别介绍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交流学习双方经验。最后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和油草塘村支部党员就如何加强党组织共学共建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祁辉对油草塘村的乡村振兴和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并对继续开展乡村振兴帮扶工作提了建议,他强调,一是局机关帮扶工作队要全力配合村支两委把乡村振兴任务完成好,二是要解决好百姓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在村支两委带领下团结一致加油干、解决问题扎实干、打好基础继续干。三是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促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平衡发展。

会后,党员分成三组。一组以祁辉带队,慰问了村里入党70年的老党员及扶贫监测户,其他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到当地党员代表家进行走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