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暖寒冬,春节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1-21 16:24 作者:李文虎 来源:益阳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21日上午,天气阴雨绵绵,寒气逼人,但湘运公司资阳区桥北汽车站正在忙碌的臧立新、殷中华、俞忠等员工心里却是暖和和的。早上刚上岗,益阳市应急管理党委书记、局长祁辉带队来到资阳汽车站走访慰问一线困难职工,给他们送上了喜庆的红包,带来了全局人员的新春祝福,传递了党和政府对一线员工的关怀。

 

慰问走访湘运公司困难职工(一)

 

慰问走访湘运公司困难职工(二)

 

慰问走访湘运公司困难职工(三)

祁辉一行见到每一位困难职工,都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经济状况和近期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倾听困难和诉求,并给他们送上慰问金。祁辉还勉励他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好好工作,干出成绩,并特别注意安全生产,祝福他们过上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据悉,益阳市应急管理局还对湘运公司20户困难职工家庭进行了新春慰问。

益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鲁政,益阳湘运公司党委书记文彩纯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