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益阳市应急管理局退休干部的新春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2-01-30 09:18 作者: 来源:益阳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致益阳市应急管理局退休干部的

新春慰问信

尊敬的老领导: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应急局党委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党建为引领,统筹“发展与安全”两件大事,坚定创先争优工作目标,按照“1358”工作思路,团结一致加油干,全力打好翻身仗,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益阳市本级、沅江市、资阳区、安化县被省委省政府评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优秀单位,是应急局组建以来最好成绩。综合行政执法、省区域应急救援益阳中心建设、综合风险普查、乡镇(街道)应急能力建设以及沅江市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等专项工作获得省应急厅真抓实干奖励,每项获得奖励50万元,其中乡镇应急能力建设“863”模式在全省示范推广。市地震局荣获全国防震减灾工作优秀奖;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获得国家普查办通报表扬;防汛工作得到毛伟明省长和省防办的充分肯定;森林火灾同比减少80%,森林防灭火工作保持了稳定局面;安全生产行政执法考评在全省排名第二,9个执法案例荣获全国典型案例,2个执法案例评为全省十大优秀典型案例。我局周育山同志被评为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工作者,余珍时等2名同志被评为全省十大执法能手。其他系列工作在市里取得优秀成绩。

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局党委的坚强领导,来自于全局干职工挥洒汗水、实干笃行,也离不开各位老同志的倾心关注和加油助力。在此,局党委向你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2022年,我们将再接再厉,不断创新,为益阳平安稳定再立新功。莫道桑榆晚,为露尚满天。衷心希望各位老同志始终做到政治坚定、理想永存,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关心关注我市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事业创新发展,为推动新征程上的应急管理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五个益阳”建设和“三高四新”战略添砖加瓦、再谱华章!

祝各位老领导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健康长寿!

 

 

中共益阳市应急管理局委员会

2022年1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