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党旗添彩、为青山增绿”: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公益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6 15:21 作者:李文虎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三月的雨细细密密,温润如酥。在南县浪拨湖科普公园,我局干职工们冒雨奔赴植树现场,三五一组、分工协作,运苗入坑、挥锹填土、压平踏实、提水浇灌,各个环节都配合衔接有序。在大家齐心协作下,种下了几十棵桂花树,沟渠旁一颗颗新栽丹桂树木迎风挺立。此次“为党旗添彩、为青山增绿”公益植树活动,既为城市增添了新绿,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也是益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文明实践的具体行动,提高了大家爱护花木、珍惜绿色的意识,争做生态文明的传播者和建设者,为建设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时至中午,“做一餐温馨饭”的工会活动在柴火饭香中拉开帷幕。你掌勺来、我烧火,一名局领导为主厨,一名科长为副厨、其余职工为帮厨,大家洗菜、切菜,配合默契、动作娴熟、不一会的功夫,几桌美味可口的家常菜就呈现在餐桌上,在享受美味可口饭菜的同时,也让每位职工感受到了应急大家庭的温暖。

下午,在科普教育基地广场,大家一起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复兴伟力”为主题的户外拓展集体活动。松鼠与大树、球行千里等妙趣横生的游戏,将活动氛围燃至最高点,大家分组竞赛,每个环节贡献的是个人力量,展现的却是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共同完成任务的精神风貌,现场欢声笑语不断,让平时业务繁忙的干职工卸下了疲惫,也拉近了干职工之间的距离,为今后开展应急工作、增强团队凝聚力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