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应急局:敲响廉洁警钟 党员干部接受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0-09-10 20:07 作者:吴顶立 来源:沅江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10日,沅江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统一佩戴党员徽章,有序来到益阳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走进“廉问”“权说”两个展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参观了观看了相关图片和视频。展厅中一件件触目惊心的典型案例,使每一个参观者内心受到了洗礼;同时,先贤廉吏如陶澍、胡林翼等人的感人事迹,宛如一面旗帜,给人以正面的启迪和激励。

大家纷纷表示,再次走进廉政教育基地,这么直观生动地受到警示教育,这一个个贪污、渎职、受贿、滥用职权等方面的警示案例,让我们更加认识到要时刻绷紧脑海里的纪律之弦,廉洁审慎规范用权。

下一步,我局将不断创新警示教育方式方法,让警示教育入脑入心,使全体党员坚定党性修为,珍惜家庭,珍惜工作,自觉抵制各种诱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