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重点单位视频会议和视频监控系统接入市应急指挥中心建设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27 08:30 作者: 来源:益阳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益阳市重点单位视频会议和视频监控系统接入市应急指挥中心建设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发布公告,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项目名称

  益阳市重点单位视频会议和视频监控系统接入市应急指挥中心建设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

  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料。

  (1)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

  (3)委托代表应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4)投标人缴纳税收的凭证;

  (5)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6)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特定资格条件:/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4、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其他招标采购活动。

  5、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6、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24年3月27日至2024年4月2日。

  2.报名地点:益阳市中南电子产业园3栋1512室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并提交资格要求资料。

  四、报名截止时间

  2024年4月2日17时30分。

  五、联系人及电话

  易小辉:0737-2906009         邓炼永:18890505136



益阳市应急管理局

2024年3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