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2023年度森林防灭火工作真抓实干拟激励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4-01-19 10:42 作者: 来源:益阳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益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有关工作的通知》 (益政办发〔202318) 精神,结合《益阳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印发的2023年度森林防灭火工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的实施办法》和《益阳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开展2023年度森林防灭火工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专项考核的通知》精神,考核组严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初评打分、现场复核以及结合日常工作开展情况,排名结果经益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研究后,经市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同意。现将益阳市2023年度森林防灭火工作真抓实干拟激励名单和相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拟激励单位

(一)拟激励县市区

安化县、桃江县、赫山区。

(二)拟激励市直成员单位

市气象局、市森林公安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农业农村局、市消防救援支队。

(三)拟激励乡镇(街道)

浮邱山乡、田庄乡、仙溪镇、三堂街镇、沧水铺镇。

二、公示时间

2024119日—2024123日。

  三、举报方式

如对拟激励名单有异议,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形式向益阳市应急管理局和市政府督查室反映情况。反映材料需签署真实姓名、留下联系地址和联系电话。

益阳市应急管理局接收举报信息电话0737-2906008

市政府督查室接收举报信息电话:07374217617 ,邮箱431440929@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