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应急系统赴桃江县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9-11-14 17:39 作者:涂征 来源:大通湖区应急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12日上午,大通湖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区安全生产委员会重点成员单位、乡镇等20余名负责人赴桃江县学习交流。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桃江县应急管理局、浮邱山乡、交通运输局、自然资源局等单位学习,听取了他们在责任落实、宣传教育培训、安全生产示范创建、资料收集整理归档等方面的经验介绍,并就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行政执法、应急救援能力建设、基层基础建设、风险防控等重点事项进行了交流探讨,学习借鉴先进做法,补齐短板。

随后,在桃江应急管理局召开座谈会。大通湖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卜清华表示,桃江县基础扎实,工作规范化,很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特别是资料整理形成闭环模式;同时我们要注重日常整理和宣传,积极引导企业、群众主动参与安全生产知识的宣扬和风险防控工作,把应急工作做出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