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应急局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17:30 作者:胡颖斌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8日,益阳市应急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以“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为主题开展第三次研讨交流。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兴旺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刘文凯出席会议并作指导。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省党员干部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杜家毫在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观看了时政教育片《改革开放 关键一招》,回应党员关注的问题,引导党员正确认识形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随后的交流研讨中,班子成员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围绕研讨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相互交流学习体会。

邓兴旺就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作了部署:一是要对照“求三变、创三新”的要求抓整改,全面推进应急事业向前发展,这是我们这次主题教育的核心任务。二是要对照调研对策抓整改,加快调研成果转化。三是要对照检视问题抓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出实效。全局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安排上来,积极投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凝聚起“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敢于斗争”的强大精神力量,推进我市应急管理事业稳步发展,为“五个益阳”建设做出我们应急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