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建忠到市应急管理局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4 20:56 作者: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月4日,益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彭建忠到市应急管理局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本次党课,彭建忠紧紧围绕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以“守初心 担使命 扎实推进应急管理工作稳步发展”为课题,分别从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能力建设,当好新时代人民服务员;加强作风建设,争做新时代先锋模范等方面为大家做了深入的阐述,通过典型的案例分析并结合我市实际,深刻阐明了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告诫全体党员干部,都要加强对《条例》的学习,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做一个实干靠谱的应急人,强化使命担当,扎实推进应急管理工作。

为落实好此次党课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兴旺对全体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提高站位。机关各支部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反复学市委常委、副市长彭建忠的党课内容,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为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供思想保障和理论基础。二是要寻找差距,狠抓落实。要按照此次党课精神,寻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认真分析研判,找准自身不足,采取有力措施,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三是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进一步锤炼担当履职能力,以优良的作风和状态,高度自觉、坚定自信地投入到应急管理工作中去,毫无保留、全力以赴地履行好自己的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