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应急管理局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28 11:01 作者:胡颖斌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25日,益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刘文凯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兴旺主持并发言。

学习内容丰富。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陈希主持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王沪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杜家毫为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主要内容。

调研成果丰硕。局党组班子以“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为主题进行了第二次集中研讨。班子成员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和调研成果,从不同角度畅谈学习体会,进一步找差距、抓落实,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标。

会议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考试。


邓兴旺强调,全局党员干部,尤其是局党组成员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变思想,担应急新使命,变工作,启应急新事业,变作风,铸应急新精神,坚决把主题教育走实走深,把推进工作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的根本标准,求“三变”,创“三新”,取得实实在在的活动成效。

刘文凯指出,市应急局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以来,能够做到精心组织,学习氛围浓厚,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尤其是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深入调研,既有深度,也有力度。他要求,市应急局要按既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好主题教育学习任务;要对标对表,以问题为导向,在“深”“透”“全”上下功夫;班子成员要将调研成员转换为工作实效,要和中层骨干进行谈心谈话,密切了解学习进展和思想动态;各支部教育要持续抓、经常抓,同步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