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衡龙桥镇召开2019年度安全生产培训会议暨节前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3 16:59 作者: 来源:赫山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12日,赫山区衡龙桥镇召开安全生产培训会议暨节前消防应急演练活动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建华、非煤矿山与行业监管科科长孙蓟香、区应急局、区消防救援大队、衡龙桥镇有关工作人员参会

培训会上,播放了事故警示视频,孙蓟香给参会人员就事故预防隐患排查授课。黄建华强调,在当前关键时期,要对辖区内的安全生产工作再部署、再安排,要发动力量,紧盯紧靠,实现安全生产检查高密度、全覆盖;要加强督导检查,尤其对于人员密集场所、危化品企业等重点领域,一刻也不能放松,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培训会后区消防救援大队、乡镇义务消防队、衡龙桥塑编基地义务消防队在得利包装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火灾事故应急演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