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安委办开展中秋、国庆“两节”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19-09-12 11:42 作者:李里 来源:沅江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11日,沅江市安委办成立督查组对全市“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沅江市烟花爆竹批发公司、南方水泥沅江分公司、桥北加油站、云鼎鑫城在建工地、百合车站、长江客运码头等重点单位,每到一处督查人员都详细了解了安全隐患排查、人员值守车船安检、应急救援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督查组强调,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要历史节点日益临近,做好这一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全市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调联动、定点值守、安全检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聚焦重点领域、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深入开展“强执法防事故”专项行动,坚决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尤其是企业主体要切实落实防范措施,坚决杜绝违规违章施工现象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