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政通小学上好安全教育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9-09-05 17:16 作者:吴顶立 来源:沅江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3日,沅江市政通小学组织全校近3000名师生扎实开展“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以观看视频的形式,趣味性与知识性相结合地对学生开展防水、防电、防火、防毒、防骗、防病交通法规等知识的宣传教育。还通过一些血淋淋的安全事故案例,向孩子们普及了“安全无小事”观念,让安全的警钟时刻在同学们心中敲响。同学们在认真学习之后纷纷表示,自己一定牢记学校普及的安全知识和技能,时刻记住危险的事情不能做,时刻维护自身的安全。

此次安全教育活动,切实提高了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为新学期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据了解,除扎实上好“安全第一课”之外,政通小学还将在新学期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利用各种机会向学生普及安全知识,时刻关注学生安全,让政通小学成为孩子们安全快乐成长的乐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