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4 16:43 作者:肖琦 来源:南县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14日南县安委办组织开展主题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应急、公安、水利、商务、交运等24个安委会成员单位及蓝天救援队、华通燃气公司参加活动。

在现场,宣传展板前吸引了广大市民的驻足观看,不断有市民前来咨询安全生产常识,各个部门的工作人员详细地为他们解答一系列安全知识问题,有关的安全生产知识的杂志、报刊、传单等资料也很快被领完。据统计,当天总计发放宣传单1700余份、杂志1052份,市民、企业员工近千余人前来咨询,广大市民纷纷表示,咨询日活动的开展有效地宣传了安全生产基本知识,尤其是关于应急知识、消防安全知识、防灾减灾救灾常识等安全知识的补充,对于保护他们日常生活的人身安全和防范事故发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