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应急管理局进社区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3 11:05 作者:胡颖斌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12日,益阳市应急局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子宪率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到资阳区大码头街道建新里社区,开展“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建新里社区在册人口4860人,总户数1200户,常住人口500人,其中低保户300户,党员73名,分为两个支部。有9名社区工作人员和3名社工。

吴子宪一行听取了建新里社区负责人关于创文工作的情况介绍,充分肯定了该社区“党建+服务型社区”微爱志愿服务点、长沙银行便民服务点、慈善爱心超市等志愿服务建设工作,认真分析了社区当前工作中的难点,并对今后创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各项志愿活动顺利开展;二是加强与各级创文办对接,密切配合好社区开展活动;三是创新工作方式,积极发动广大志愿者参与活动;以活动创建为杠杆,奋力开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新局面,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座谈会后,十余名党员干部志愿者拿起扫把,手持钳子,深入结对建新里社区的背街小巷开展卫生大清扫和秩序维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