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安监局扎实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0 09:47 作者:孙益君 来源:安化县安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翁妈,我下次还会来看您的,您要好好保重身体。”在五保户黄四秀家里,熊红茂等一行党员连连叮嘱。

3月15日,安化县安监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清塘铺镇雨塘村,逐一走访慰问五保户,送上粮、油等物资,帮忙打扫卫生,并献上自己的爱心,度过了非常有意义的一天。

3月份来,该支部围绕“学习雷锋好榜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积极坚守“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理念,弘扬钉子“挤”和“钻”的精神,身体力行传播正能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是点亮“微心愿”。结对帮扶责任人通过深入走访,了解帮扶对象家庭情况、心理需求、学习情况、身体状况,悉心收集贫困户“微心愿”124件,自发捐款2万余元,力所能及地为贫困户解决生活中的困难。二是定期进社区。3月7日组织32名党员到东坪镇泥埠桥社区,开展社区环境卫生治理活动,助力创国卫工作。三是压实工作作风。组织学习了《关于印发〈安化县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安发〔2019〕1号)文件,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认真把好企业复工复产安全关,切实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增强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