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安监局到桃江考察学习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2 09:44 作者:肖学钦 钟建参 来源:桃江安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11日,南县安监局组织该县5家烟花爆竹企业负责人到桃江考察学习了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经验,在桃江辉达烟花爆竹销售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观摩并就如何确保烟花爆竹行业安全、环保、健康发展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与分析。

桃江烟花行业协会瞿会长介绍,桃江烟花行业倡导安全文明环保节约的理念,通过整合烟花公司、积极发放安全燃放宣传资料、安全燃放桶,烟花爆竹协会会员主动示范燃放、加强环境卫生清扫,规范烟花爆竹安全经营行为等措施,促进了烟花爆竹行业安全、稳定发展。考察组成员通过“听”、“看”、“问”了解到桃江烟花批发公司的运营模式、烟花零售店的布局规划、门店安全条件、市场准入、市场经营等基本情况,对桃江县安监局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烟花行业协会的相关经验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