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堂街镇扎实开展道路隐患排查,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发布时间:2019-03-06 15:45 作者:卜超 来源:三堂街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受持续阴雨天气影响,桃江县三堂街镇辖区内s319、三栗线发生两起小型山体滑坡事件,存在交通安全隐患。3月5日下午,该镇党委副书记史壮贤带队,镇安监站联合交管所、综治办、国土所等相关部门联合开展了一次道路安全隐患专项排查行动。

此次行动对该镇辖区内的主要道路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对已发生山体滑坡的路段进行了重点排查,并对隐患点周边环境再次进行了仔细勘察,商讨提出处理措施,在现场增设了警示标志。

史壮贤表示,面对持续阴雨天气,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易发地质灾害路段的排查治理,及时发现山体滑坡、碎石滚落、树木断枝、积水塌陷等安全隐患,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对不能及时清除的要及时设立警示标志,提醒过往驾驶员谨慎驾驶,并第一时间向上级有关部门汇报,争取尽快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镇道路交通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