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应急管理局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9-02-28 10:40 作者:张楚蛟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28日,天气乍暖还寒,挂牌仪式现场却洋溢着节日般的喜庆,人人兴高采烈,喜气洋洋。在大家的掌声和欢呼声中,益阳市应急管理局正式挂牌成立。

(建忠市长致辞)

上午9点仪式开始,全体人员齐唱国歌,益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建忠,益阳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兴旺共同揭牌,为本市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开启了新的序幕。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和二级机构全体人员,市消防支队、市防汛办、市地震局、益阳市机械工程救援队、益阳市蓝天救援队代表参加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光荣而神圣的历史时刻。

彭建忠在致辞中说,益阳市应急管理局正式挂牌成立,开启了我市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的新征程,向中国特色应急管理体制改革的宏伟目标跨出了一大步,是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神圣使命和光荣责任。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两个维护”,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决拥护改革,支持改革。邓兴旺表示,作为新时代应急管理人,我们将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不畏艰险、勇往直前,以责在肩上的担当、路在脚下的执着,开创应急管理新事业新局面,展现应急管理新气象新作为,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