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龙一行检查资阳区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5 17:26 作者:刘慧敏 来源:资阳安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15日,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罗德龙一行到资阳区进行安全生产检查,益阳市安监局局长邓兴旺、资阳区常务副区长曾文谦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随机检查了益阳鸿源稀土有限公司,通过深入生产车间、询问员工、查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的安全生产现状。罗德龙指出,企业要加强《安全生产法》、《湖南省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等法律法规的学习,自觉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章立制,构建以“十项制度”为重点的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体系,不断提高企业全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做好隐患排查及隐患整治工作,确保安全运行。他强调,安全生产监管部门要规范检查,做到痕迹化管理。

资阳区将就此次暗访检查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力度,提升安监队伍监管执法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