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执法防事故,三堂街镇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11-12 10:53 作者:卜超 来源:三堂街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桃江县三堂街镇自今年5月开展“强执法防事故”专项行动以来,累计检查生产经营单位300余次,发现1家非法固体燃料加工作坊,并移交县安监局依法查处取缔,立案查处经营企业9家,经济处罚8600元,执法和打非成效显著,在辖区形成了安全生产打非治违高压态势。

近日,该镇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及安全生产重点监管企业湖南丰岩新材料发展有限公司正式点火开工,镇党委书记左交带队对丰岩公司开展了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此次重点检查了企业陶粒生产线、成品库、仓储库、矿山平台,查看了厂区消防基础设施配置、仓储规范堆放、电器电线、应急救援设施等相关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健全情况、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制定落实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左交指出,企业必须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持续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