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召开了2018年四季度安全生产例会
发布时间:2018-11-09 14:44 作者:吴顶立 来源:沅江安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8日,沅江市召开了2018年四季度安全生产例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智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必胜,市安委办主任、市安监局局长龚志出席会议。各镇场街道主要负责人、安监办主任、市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重点企业法人代表以及市安监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必胜主持。

会上,龚志通报了全市前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了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杨智指出,抓好岁末年初这一关键敏感期要努力做到三个方面:一是要居安思危,切实增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二是要严防死守,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点、难点;三是忠诚履职,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当前正值岁末年初的关键时段,各部门单位要保持高度警觉,要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大事、要事来抓,真正做到善始善终,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沅江营造良好的安全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