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安监局开展创文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6 15:50 作者:胡颖斌 张楚蛟 来源:市安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日前,益阳市安监局组织全局人员在清溪村开展“党员干部做表率,市民群众争先进”创文主题活动。活动由机关党员志愿者发起,机关党支部、工会、关工委等共同组织,通过“做文明益阳人”签名承诺活动、入户调查问卷活动、创文宣讲活动、“日行一善”志愿服务活动等形式积极宣传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新风尚。

下午3点30分,由30名成员组成的市安监局义工志愿服务队集合完毕,大家统一志愿者马甲着装,共分六个小组开展活动。给周立波故居清理卫生;对游客进行文明劝导;到清溪村各家进行上门宣传、发放资料、开展调查了解;组织市民、游客参与“做文明益阳人”签名等,现场十分热烈。

秋高气爽,创文热情高涨,共计100余人参与到“做文明益阳人”签名活动中,志愿者队员本次发放创文宣传倡议书600余份,收集入户调查问卷80余份,得到了当地村民的高度赞扬。

全局人员还参观了益阳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周立波故居等,接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