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 扬 信
发布时间:2023-01-17 10:27 作者: 来源:湖南省应急管理厅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表 扬 信

益阳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

2022年是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攻坚之年、收官关键之年。这一年,我们努力克服疫情反复等不利影响,协同攻坚,继续书写风险普查道路上的光荣与梦想,圆满完成了风险普查工作的年度目标任务,取得了可喜的阶段性成果,国务院普查办对我省综合评估与区划以及成果应用等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

2022年2月,益阳市被国务院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确定为“一省一市”综合评估与区划工作试点地区。益阳市应急管理局政治站位高、目标定位准、行动组织快,督导县市区反复核对普查数据,协助省普查办完成试点任务做了大量细致工作,为我省“一省一市”综合评估与区划试点工作有效开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此,谨向你市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益阳市应急管理局提出表扬。

2023年是普查工作全面收官和总结表彰之年,还要完成

全省所有市级、县级灾害风险评估与区划、成果应用等任务。希望你市继续高度重视和推动普查工作,全面高质量完成普查各项目标任务!

湖南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