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行政执法先进个人喜报——益阳市应急局胡志坚是全省应急管理系统获“全国行政执法先进个人”的唯一代表
发布时间:2023-01-13 17:24 作者: 来源:湖南省应急管理厅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2年12月27日,司法部印发了《关于表彰全国执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在行政执法工作中成绩突出的200个集体和400名个人予以表彰,湖南省被表彰集体5个、15人。益阳市应急管理局行政执法支队胡志坚同志是全省应急管理部门获评“全国行政执法先进个人”的唯一代表。

胡志坚同志在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战线工作14年来,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法律信仰,勤勉敬业、锐意进取、无私奉献,先后荣获二等功、三等功各1次。他以“忠心、铁心、爱心”执法赢得了“三心”支队长的美誉。他三年来深入企业500余次、开展安全宣讲110余次、指导督促企业排查整改隐患8000余条,查处各类违法案件86起。他主办的1个案例被评为全省典型案例、2个案例被评为全市典型案例。他潜心学习钻研,总结的“八个严禁”在全市烟花爆竹生产企业推广,强力推动益阳市所辖烟花爆竹生产企业整体退出,为益阳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作出了贡献。

为营造学习先进、争做先进的浓厚氛围,2023年,省应急管理厅将深入开展典型案例和执法能手评选,持续推动监管执法工作向高质量发展。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

2023年1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