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主题实践活动——元旦春节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3-01-12 13:45 作者:李文虎 来源:益阳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12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联点社区赫山区清溪社区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主题实践活动,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进百姓心坎,让寒冷的冬日增添阵阵暖意。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旭平带领志愿服务队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中,志愿者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深入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志愿者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的祝福,叮嘱大家要注意身体、注意保暖。志愿者还根据自己的工作特长,为困难群众排查安全隐患,送上《家庭安全防范手册》。提醒老人和小孩在冬季注意用水用电用气烤火安全,尤其是炭火取暖时要注意打开窗户通风。困难群众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对市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务实爱民的作风称赞不已。

 

慰问走访清溪社区困难群众(一)

 

慰问走访清溪社区困难群众(二)

 

慰问走访清溪社区困难群众(三)

 

慰问走访清溪社区困难群众(四)

据悉,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实“一课一片一实践”,积极参与益阳市2023年“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主题活动,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了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服务队在清溪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10户,慰问了湘运公司困难职工家庭20户,在乡村振兴帮扶村油草塘村慰问困难村民10户,参与义务献血13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