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回访”为党员干部多建一道廉政护栏
发布时间:2022-11-24 09:08 作者:张楚蛟 来源:益阳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我局执法人员来企业执法有没有不廉洁的行为?企业有什么困难?您有什么建议?”

“市应急局执法人员都能耐心讲解法律法规,依法公正办案,没有不廉洁的行为。现在企业比较困难,希望发现问题后,多指导帮扶,以教育为主,尽量少处罚。”这是市应急局回访组与沅江某企业负责人的一段对话。

(回访组回访企业现场照片)

11月22日下午五点半,寒风中夹带着丝丝细雨,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鲁政带领由机关纪委、业务科室有关人员组成的回访组,来到沅江市某企业开展廉政回访。回访组一天走访了赫山区、沅江市共4家企业,这是今天回访的最后一站。回访组向企业负责人陈总询问应急系统执法人员执法情况、个人廉洁行为,了解企业的困难和需求,听取企业的诉求和心声。对于回访组务实的作风陈总深受感动,他逐渐敞开心扉,坦诚地与回访组人员交谈起来。

据悉,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坚持依法行政,主动接受监督,更好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清廉机关建设,我局建立了工作回访制度。截至目前,回访组已对11家企业进行了回访,暂未收到我局执法人员有乱执法乱作为的反馈,暂未发现索拿卡要等不廉洁行为。通过回访,与企业真诚沟通,拉进与企业之间的距离,不仅利于掌握情况加强内部监督,向企业展现我们建设清廉执法队伍的决心,同时能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