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应急管理局对长安益阳发电有限公司开展解剖式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2-07-25 10:49 作者:周育山 来源:益阳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22日,益阳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赵峰率工贸科工作人员,对长安益阳发电有限公司开展解剖式执法检查。

 

检查现场

检查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指导”解剖式检查,查阅企业安全管理基础资料,现场排查风险隐患,当场指导整改。帮助企业查找安全生产薄弱环节,一对一教授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如何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基础工作、如何查找事故隐患和存的安全风险,如何消除生产过程中的风险隐患、如何将应急预案演练现实化,如何抓好外包企业的安全管理,从源头上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避免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同时,检查组依法依规对企业存在的问题下达了整改文书,责令企业限期整改。

 

检查现场

赵峰向企业讲解了《安全生产法》和《有限空间作业规程》的主要内容及相关案例,进行安全法律法规宣传,要求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法》规定的职责,要层层落实安全责任,要重点抓好外包企业的资格审查和现场安全管理,抓好有限空间作业管理,严格遵守“先通风、后检测、再作业”的操作规程,确保企业生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