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组织召开全市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7 17:10 作者:胡志坚 来源:益阳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7月6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应急系统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研究部署了2022年第三季度全市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符大欣同志参加会议。

符大欣同志指出:我市当前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各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行政执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刻反思当前本辖区执法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制定有针对性地贯彻落实方案,层层落实责任、狠抓落实。要紧盯目标任务,狠抓重大问题隐患整改落实和执法处罚,提高执法威慑力。同时要努力提高执法队伍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确保执法取得实效,全力维护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通报了今年第二季度全市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数据和安全生产典型案例报送的情况,赫山区局、桃江县局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地执法工作的经验,高新区局、安化县局主要负责人就如何做好第三季度行政执法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