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取缔2处非法流动加油点
发布时间:2021-03-05 09:28 作者: 来源:赫山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有群众举报,团洲市场附近有非法流动加油点。接报后,赫山街道办事处迅速联合商务、公安、交通运输等部门前往现场核查。

经查,分别在原团洲蔬菜市场和三桥转盘附近,发现2台非法流动加油车,均为面包车非法改装,其中1台加装了一个油罐,而且配有加油枪、油泵等设备,另1台有油桶45个,散发着浓烈的汽油味,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区交通运输局当即对1300多升汽油进行了安全转运储存,并对涉案的2台加油车及加油机、油管、油壶等全部扣押。赫山公安分局对涉嫌非法经营的当事人进行了控制。

 

 (非法流动加油车)

 

 (非法作业设备)

 

赫山区应急管理局提醒广大市民:非法流动加油车油品的来源渠道和质量很难保证,出售的可能是劣质油。汽车加了这种油会造成发动机积炭、堵塞燃油系统;由于其设备设施简陋,操作人员没有上岗资质,安全意识薄弱,无消防安全设备等,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