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在行动 结对社区送温情
发布时间:2021-03-04 17:15 作者:李文虎 来源:益阳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市应急管理局学雷锋活动合影)

“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才最有力量。”在春风和煦的三月,正是学习雷锋的好时光。3月4日,由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旭平带领的10名志愿者来到了赫山区街道洪家村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市应急管理局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交流)

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交流,深入了解社区工作情况,询问社区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需求。接着,志愿者们到社区的背街小巷和老旧小区开展卫生大扫除,大家分工合作,有的清扫地面、有的清除墙上杂草,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小区环境焕然一新。

(志愿者开展卫生大扫除)

下阶段,市应急局将进一步落实益阳市2021年“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要求,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际,加强与社区的工作联系,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着力为社区、为社区群众排忧解难,确保活动收到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