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各地深入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4 17:25 作者:刘念、吴顶立 来源:沅江市应急局、大通湖区应急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今年的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当日,益阳市各地紧密围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深入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在沅江市琼湖公园,应急管理工作人员在马路两旁摆好了咨询台、宣传展板,重点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等安全法律法规,及时为市民朋友答疑解惑。活动中发放普法手册600余份,使宪法精神深入人心,掀起了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学习热潮。

在益阳大通湖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大通湖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应急普法知识进企业活动,通过现场组织企业员工参与普法知识学习竞赛活动,提高了企业员工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风险意识和预防能力。(益阳市应急管理局报送)

(沅江市应急管理工作人员为市民宣讲应急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