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工会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2020-10-30 17:44 作者:陈斯佳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和工会活动相关规定,10月29日,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工会组织了文体活动,包括“业务大讲堂”、篮球比赛、登山等系列活动。全局干职工除正常值班值勤和当日进行行政执法人员外,其他人员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展现了应急人认真活泼团结拼博的独特风采。

 

上午,每月一次的“业务大讲堂”如期开课。本次讲座由局政策法规科周育山科长主讲,内容是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准备工作及注意事项。周科长利用生动的执法案例,结合自身执法实践,向大家讲授如何开展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分享了自己的执法经验,提醒大家要注意的事项。本次学习内容丰富,且极具深度,参加学习的干职工表示收获了满满的知识。今年来,为提高本局干职工的业务水平,锻炼科长们的实践能力,深化理论水平,机关党委和机关工会联合组织了应急管理“业务大讲堂”,听课对象是本局干职工,讲课老师是本局科室负责人,对双方都有很大收获。

 

业务大讲堂后,市应急局与桃江县应急局篮球友谊赛在桃江县体育馆顺利开球。本次友谊赛重在参与,重在团结协作,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双方队员均由本单位在职人员组成。裁判哨一吹响,双方队员就奋战在一起,球员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啦啦队在观众席上呐喊助威。口哨声,欢呼声,叫喊声迅速充满了总个体育馆赛场。最终,市应急局以37:29的比分获得了比赛胜利。

 

 

下午,本局干职工来到桃江县浮邱山继续工会活动,项目是登山活动。大家沐浴在清新的空气之中,迈着雀跃的脚步,一起向浮邱山山顶进发。随着登山人员陆续抵达山顶,小小的山峰也热闹起来,他们或赞叹山顶的风景、或感慨登顶的不易、或分享沿途拍下的美景……谈笑声从浮邱山山顶荡漾开来。

本次系列文体活动让本局干职工不仅在讲堂上收获了丰富的知识,更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全身心地融入大自然,考验自身能力素质,促进彼此间的了解,为增强团队凝聚力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